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叶♀修前辈 05~07(叶修中心,性转,隐all叶)

叶修前辈。(叶修中心,隐all叶)

 

原著向,性转不足,自给自足。

 

叶神性转,私设多。

 

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更新系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:叶修,性别女。账号卡:一叶之秋(男)、君莫笑(男)。在网游中防止被认出来使用假男声。

 

本章带刘皓玩,还放出了少天大大,蹭个all叶tag。

 

 

5

 

“来一局?”

 

叶修停止操纵君莫笑的动作转过头,大概二十出头的女子,留着干练的短发,站在陈果旁边,向她发出邀请。

 

“新手吗?”叶修问道。

 

“不。”女子摇了摇头,“我不太会玩。”

 

凌厉的眼神,微微上翘的嘴角,没有自信的人怎么会有这样的表情。

 

像极了刚出道的自己,带着一股傲气勇往直前。

 

“那就来一局吧。”她眨眨眼。

 

 

一分钟过后,逐烟霞先倒下。唐柔不可置信地看着屏幕。

 

拼尽了全力也没伤到对方一滴血,这是有多么了不起的技术。

她抬起头,看向坐在对面的叶修。

 

叶修也恰巧抬起头,笑了笑说:“你确实不太会玩。”

 

“碰”,唐柔拍下五十元人民币。

 

“再来一局。”

 

“....”

 

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说错了话。

 

6

 

“我告诉你叶秋,你已经没有什么资格教训我了。”刘皓今天明显喝多了,说话时声音都打着颤,“你以前一直有意减少我上场的次数,那是因为你惧怕我的能力。”

 

“因为你的情绪很影响你的发挥,我是为了战队才做出调整的。”叶修打断他说。

 

“闭嘴。”刘皓怒吼道,“你已经不被嘉世所需要了,而我才是最后留下来的人。”

 

叶修静静地看着他不说话。

 

“抱歉啊,叶姐。”王泽上前架住刘皓,把他往后拉。

 

即使叶修不再是他们的队长,王泽在面对叶修的时候仍然带着畏惧之心。

 

即使她仅仅是个身处网吧的网管,但看着她,仿佛又看到当时那个叼着烟随时跑到训练营、懒懒散散地任人选地图、再完虐他们的无所不能的队长。

 

大家都坚信着,斗神不败。

 

叶修摆摆手,示意自己不介意。

 

“他就那个性格,跟小孩子一样,还劳烦你们多照顾了。”叶修笑眯眯地说道。

 

王泽尴尬地站在原地。

 

刘皓“切”了一声,说:“别管她,她也只能在嘴上嚣张嚣张。”他不屑地看了叶修一眼,

 

“叶网管,开个机呗。”

 

“不好意思啊,本吧不接受酗、酒、客、人。”叶修用手指着旁边的大字说道。

 

“叶秋!”刘皓气得直发抖,刚想要发作却又怕被人认出来,之前他的大喊就引起了不小的骚动。

 

“我们走。”他转身走出网吧大门。

 

“慢走不送。”叶修笑眯眯地摇了摇手。

 

 

当所有人都走光时,叶修没有再笑出来,她下了君莫笑,点了一根烟,走到了窗前,看着对面的嘉世俱乐部。

 

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沧桑。

 

她看着嘉世创立,兴起,成为传说,又亲眼看着它变得平庸,不和,衰亡,最后变得不再认识这个嘉世。

 

老前辈的账号被新人继承,不再有他们的影子。

 

老板从贫困变成富有,最后失去了最初那颗热爱荣耀的心。

 

再然后,自己被孤立,被赶了出来。

 

这样的嘉世,还有哪一点值得留恋的呢?

 

但是,在内心深处,却依然喜欢着它。

 

还残留着当时的记忆,还希望继续给嘉世带来辉煌,还想要给嘉世创造未来。

 

叶修狠狠地吸了一口烟,因为太狠太急被呛到了。

 

“真的是...眼泪都呛出来了。”

 

唯有她,仍然对荣耀充满着最初的爱,对胜利有最纯粹的追求,从来不变。

 

 

7

 

黄少天半夜被一个电话吵醒,他爬起来翻出手机看了一下,一个不认识的电话号码,但仍迷迷糊糊地接了起来。

 

“谁啊谁啊你不知道扰民要罚款的吗?!”

 

“呵呵。”对方富有特色的声音传了过来,“少天大大挺精神嘛,我怎么能算扰民呢?”

 

听到那个自带嘲讽背景的声音,黄少天一瞬间睡意全无。

 

“叶秋叶秋是你吗?你去哪里了怎么就退役了呢?你还答应我要PK三百场呢!”

 

“大大你好吵啊,我是不是可以打电话去告扰民呢?你这么多问题我怎么回答啊,你也不听听我要说些什么吗?看样子你不想听了,那我把电话挂了哦。”对方似乎赌气一般,将要把电话挂掉。

 

“别,我听,我听就是了。”黄少天生怕对方要把电话挂掉,一句话也不敢多说。

 

他怕电话再打回去,叶秋又消失不见了,又跑到了一个无人知道的地方。

 

“蓝雨下周有一场客场对战嘉世的比赛吧,你比完赛迟一点到对面的网吧来吧。”

 

“去干什么啊?”

 

“你来了就知道了。”对方似乎又有事了,赶着挂电话,“就这样吧,我先挂了。”

 

黄少天连忙多说了几句:“到底什么事啊?嘉世内部到底在搞什么啊,怎么会把你赶出来?你现在难道在网吧,有几个人知道啊?我到时候要不要和队长一起过去啊。”

 

“不用了你一个人来就好了,人多了太显眼。”叶修把“文州手速不够”这几个字默默咽回了肚子里,挂了电话。

 

然而对面的黄少天后面的对话什么也没听到,就一个人呆呆地坐着,沉浸在“一个人来”的快乐中,笑得傻兮兮地期盼着下周的到来。

 

评论(17)
热度(231)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