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叶♀修前辈 00.1(叶修中心,性转,隐all叶)

好想写大神和叶神啊

 

撸一些段子。可当做预告啦啦。

 

 

 

“谢谢你啊。”

 

黄少天站在风中,看着叶修向他挥挥手,然后在风中渐行渐远,单薄的背影好像谁吹一口气就会倒下。但就是这个身影,曾经撑起了嘉世的一片天。

 

明明你不需要落得这样的下场,可以选择接受我们的帮助,但你却顽固地选择摇头,理与情在荣耀面前显得什么都不重要。

 

这大概就是你的荣耀吧。

 

黄少天跑上前,揪住叶修的围巾。叶修失去平衡向后倒去,最终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

“喂...”她摆了摆头,黄少天细碎的头发蹭得她有点痒。

 

“别说话,让我抱一下,就一会儿。”

 

 

“微草的新人很不错啊。”叶修点开了与王不留行的私聊窗口,取消了假男声。

 

“你找到的人也很不错。”

 

王杰希听着那与在游戏中不同的声音,接着说,

 

“要是那些孩子们知道你其实是个女人会怎么样呢?”

 

“噗嗤。”对方似乎笑了起来,“我跟你说啊,有一次我对我现在老板说,‘其实我就是叶秋。’你知道她怎么回答的吗?她说,‘你要是叶秋,那么蓝雨的喻文州就不是手残,黄少天就不是话唠,轮回的周泽楷发言记者不会尴尬,微草的王杰希不会是大小眼。’哈哈哈。”

 

王杰希听着有些生气,刚要发言,叶修就又说道,

 

“大眼,我其实真的挺羡慕你。”

 

这话怎么没头没尾的。

 

“被队友期待信任依靠的感觉真好啊...”

 

没有一贯的嘲讽,不像认识的叶修。

 

他知道叶修带队的嘉世一直走在低迷,内部矛盾很多。

 

他怀念那个拿着一叶之秋,手握战矛所向披靡的叶修。

 

“快回来吧,叶修。”王杰希自己都不知道他也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。

 

我好想你。

评论(8)
热度(23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