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叶♀修前辈 0.05(叶修中心,性转,隐all叶)

叶修前辈。(叶修中心,隐all叶)

 

原著向,性转不足,自给自足。

 

叶神性转,私设多。

 

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更新系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欠着的肉还在锅里煮着,假期就这么过去了,noooooooooooooo!!!

我不开心啊!!!!!!!脑洞也死在锅里了!!!!!!

(我的心为什么这么痛)

 

故事发生在世锦赛,注意一下就好ow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乐叶。

 

今天下楼吃早餐的时候,苏沐橙就注意到叶修偶尔会伸出舌头舔舔嘴唇,引得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。

 

为了关照女神的外在形象,苏沐橙瞥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叶修,问道:“唇裂了啊?”

 

“啊。”叶修刚想收回舌头,听到苏沐橙这句话就楞了一下,结果还一不小心把舌头给咬到了,她只能可怜兮兮地说道,“对啊...我好像昨天唇裂了。”一边说着又伸出了舌头舔了舔嘴唇破掉的地方。

 

“把舌头收起来,光天化日之下成何体统。”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“你忍几日吧,我周末陪你去买润唇膏,这都还没到秋天,我以为用不到就没带来了。”

 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叶修一边啃着饭后的苹果一边回答,还要注意不碰到伤口。

 

坐在一端听完以上所有对话的张佳乐,目光飘忽不定,在无人知的地方,他狠狠地握了一下拳。

 

 

“叶修。”饭后,张佳乐叫住了要离开的叶修。

 

“嗯?有什么事情吗?”叶修转过头问道,她的一只手还耷拉在唇边,看样子刚刚似乎在触碰唇边伤口。

 

“把手拿下来这样很脏。”张佳乐伸出手拽下了叶修的手,他从口袋中掏出了什么东西放到了叶修掌心上,“那这个去用。”

 

叶修低下头看了看,手心中是一支粉红色盖子的唇膏,她忍不住笑道:“乐乐你真有少女心。”

 

“闭嘴,快去用。”张佳乐看着叶修笨手笨脚地糊着唇膏,实在看不下去地走上前,拿着唇膏帮叶修涂上,“我来我来,你松手。”叶修乖乖地放下了手。

 

张佳乐看着被擦得亮亮的嘴唇,不由得想起叶修偷偷伸出舌头去添嘴边伤口的样子,那绯红的舌头的形状在脑海里挥之不去。他感觉自己红了脸,浑身上下的血液都往脸上窜。

 

他赶紧侧过身,稍稍捂住了脸,道:“唇膏你就拿回去吧,过几天再还我吧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(只有乐乐知道的事情:唇膏,乐乐用过;叶修用完,乐乐继续用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昊叶。

 

叶修做完了和A国队比赛后的赛后分析和总结,伸了个懒腰想下楼吃饭,但当她路过训练室的时候,不由得停下了脚步,因为里面传来了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 

“都已经过了饭点,为什么这里还有人。”

 

她悄悄走了进去,看到唐昊带着耳机,正认真地看着屏幕,只不过还没多久,他似乎就开始暴躁地敲打着键盘。

 

“你在做什么?”

 

唐昊猛地一惊,下意识地将手背在身后,他转过身查看来人,看到是叶修似乎吃了一惊。

 

“把手拿出来我看看。”叶修直接上前大力抽出了他藏在背后的手,唐昊一开始反应很剧烈,但叶修都已经看到了情况也就没再挣扎,大大方方地摊开手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唐昊食指的指甲有点裂开,似乎做了紧急处理,但随着剧烈敲击键盘的动作,还是有淡淡的血从指甲缝里冒出来。

 

“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?”叶修放开了他的手,问道。

 

唐昊没有回答叶修,只是固执地将头转向一侧,酷酷地不说话。

 

“你再这样我会把这件事情告诉喻队。”叶修说道。

 

“你说吧。”唐昊冷冷地说道。

 

叶修看着他这个样子,叹了一口气,耸了耸肩,口气无奈地道:“唉...你再这样我就让喻队不让你上场咯。”

 

“碰”,唐昊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,他本来就长得高,一站起来就比叶修高了快一个头,

 

“你敢。”

 

“我为什么不敢?”叶修抬起头直视着唐昊,注视着这个比她高很多的呼啸主将,“我们要打得是世界级的比赛,像你这样的状态会拖后腿,小孩子还是快点回去玩过家家吧。”

一边说,一边还吞了吞口水。

 

“这样暴躁的小子应该不会一拳打过来吧。”叶修这样想道。

 

 

然而唐昊瞬间就没了力气,他跌坐在椅子上,有些不开心地说道:“哼...我就知道你也觉得我也拖后腿。”

 

“嗯?”叶修见他好像不那么暴躁了,扒拉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,“伤口怎么弄的,说来我听听?”

 

“哼...就是加训时不小心弄的。”唐昊没有看叶修,他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指甲,那里还仍旧有点刺痛,“这里都是大神,我不努力一点怎么行。”

 

“嗯嗯...然后呢?”

 

“今天上午,A国的选手,那个臭小子就说我们队的坏话,然后我就很生气,在打擂台时把他干掉了。”

 

“所以就用力过度,今天指甲又裂了?还有别的吗?”

 

“还有...”唐昊说道这里似乎有点不好意思,他擦了擦鼻子,继续说,

 

“还有叶修你似乎都没跟我什么点评啊!你看...你不是总是在训练的时候和喻文州说上一两句战术,然后被黄少天拖着PK,还有!!就算是孙翔,你也有和他聊一叶之秋的一些技能搭配。就好像只有我...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够努力,所以就...”唐昊说道这里就有些不好意思,他停了下来,听见叶修小声地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不由得恼羞成怒,

 

“笑什么笑!有什么好笑得!”

 

叶修站起身,伸出手,揉了揉唐昊的脑袋,说道:“没什么。我只是一直认为唐昊你很高冷啊,虽然我们一直有邀请你来玩游戏,但你不都拒绝了吗?”

 

“那是......我觉得和大家都不熟啊!”

 

“没关系,下次游戏我带你过去。”叶修忍不住再揉了揉他的脑袋,然后收回手,“你看现在我们不都熟了吗?有什么问题要问吗?”

 

“那下次...游戏要带上我。”

 

“没问题。”

 

“然后...能不能给我一些技术上的指导?额...可能还有战队上的?我想学点战术。”

 

“可以啊,不过战队上的就只能教你一部分啦,毕竟我们也是对手啊。”

 

“那现在可以和我PK一场吗?”唐昊鼓起勇气问道。

 

“我答应你。”叶修拍了拍胸口回答道,但下一秒就一副“饿扁了”的样子,“但现在不行,我们先下去吃饭好吗?回来我们再PK。”

 

唐昊点点头,跟着叶修走了出去,他接过前辈从口袋里翻出的创口贴,还是留着花花绿绿的卡通图案。

 

看着这个图案,唐昊不由得眉毛一挑,不过还是很小心地收到了口袋里。

 

偶尔敞开心扉的感觉还不错? 他看着走在前面的叶修的背影想到。

 

(后来唐昊和大家的关系开始融洽了,开始时不时拿着战术向叶修请教,孙翔因此一直以为自己的好友是不是吃错了药。)

评论(5)
热度(1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