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看完巅峰荣耀之后的有感而发…

怎么说呢,心情复杂。就是心情复杂。终于借到了实体书,也看完了。


封面很美,纸质感很好嗯,没了…等我们不说这个。


出乎意料但是有情理之中,伞哥选择做武器编辑是为了养家糊口,真的很辛苦。


叶修和苏沐橙也很不容易,看上去越是乐观,反而总带给我一些沉重的情感。


看到了纸花梗的起因,嗯很好。


陶老板也推翻了我一直一直认为的形象,一开始他是真心为叶修着想,真的很难理解与与想象这样一个温柔的人,之后把叶神逼出了嘉世。现在陶轩的角度,一开始是赞同和支持叶修,后来有些漠不关心,再到最后的形同陌路。


真是物是人非啊。


老魏的经历也很沧桑。一直期待着双核时代,但却清楚地明白自己却等不到。23岁在联盟里真的是老人么?看完全职本觉得不是,那可是巅峰时期啊!后来我想想明白了,训练营的新人是跟着前辈学习,没有走许多弯路,包括一些手操和保养。黄金一代18岁入联盟,有两年到一年的时间在训练营改掉毛病,他们在几年后成长同时迎来巅峰,这是很正常的,但开荒一代不一样,之前他们或许是放纵,或许是不注意保养,所以才实力下滑。“我不得不说我看走眼了,而且走眼得厉害。”


以上是看前面5篇的感想,后面画风突变注意


后面两篇你他妈是什么鬼啊!!!!!!


第二赛季的决赛不是百花对战嘉世,斗神挑翻繁花血景么?!怎么成霸图对战嘉世了?!还有之前的季后赛都是三场为毛总决赛就只有一场了啊为毛啊!我无法理解啊真的真的无法理解啊?!


还有对着吴雪峰都能那么认真的孙大大,真的会在季后赛那么重要的时候对韩文清开嘲讽么?!


还有后面,后面,皇风的队长不是老郭么?!那个吕什么的是什么鬼啊?!妈蛋看得我好出戏啊!


一部分的打戏看得都不是很过瘾,有些理所当然…


虫爹,我无法想象记得纸花细节的您会出这样的bug,虽然只是些小bug…


我喜欢全职,但槽还是要吐。


我不能因为喜爱而假装忽视那些奇怪的地方。作为一个粉丝,我喜欢看文也喜欢作者进步和认真。喜欢一件事物明白并且知道它的缺点的,那叫粉丝;喜欢一件事物但却对缺点死不承认的…呵,那叫脑残。


有说的不对的地方,欢迎捉虫。


待补充待删改wwwww


评论(3)
热度(19)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