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叶♀修前辈 20(叶修中心,性转,隐all叶)

叶修前辈。(叶修中心,隐all叶)

 

原著向,性转不足,自给自足。

 

叶神性转,私设多。

 

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更新系列。

 

短小君默默入侵ing,我希望我能勤劳点qwq

 

刷了一发年长组,好满足❤

 

20

 

一个钟头之后,叶修睡了一觉神清气爽,此时正捂着个热水袋,通过微草战队休息室的电视机,看全明星的转播。

 

王杰希看了看,画面刚好播放到韩文清与孙翔的比赛。

 

“但是,如果是叶秋,至少那记伏天翔龙不会打偏。”荧幕上,韩文清如此说道。

 

镜头切换到孙翔一副想说什么却说不出以至于憋红了的脸。

 

“老韩对新人还真是...”叶修笑了笑,“那好歹是嘉世的未来啊。”

 

王杰希端水杯的手一抖,险些把水洒出去。

 

“你不打算回嘉世了吗?”王杰希问道。

 

“可能吧。”叶修摇了摇头,“嘉世不需要我了。”

 

王杰希沉默着不说话,他看着叶修,对方眼里似乎流淌着一丝悲伤。

 

“嗯?”叶修转头,看见王杰希在看她,她笑了笑,想要开个玩笑,“要不这样吧,微草队长可以收留我吗?”一边说,一边向他伸出了手臂。

 

王杰希转身,说道:“微草没钱请来这尊大神。”

 

叶修收回了手,闷哼哼地说道:“连玩笑都开不起...”一边说一边继续看去起了转播。

 

只有王杰希自己知道,在刚刚那一刻,自己差点克制不住就要答应,握住她冰凉的手,拥她入怀然后再也不放开。

 

为什么在经受磨难之后,她还是如此坚强?

 

为什么在尽管受过背叛之后,她的笑容还是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美丽呢?

 

 

“这边介绍一下,这位是一叶之秋。”方士谦带着王杰希走到叶修面前,叶修正在和魏琛争抢吴雪峰手里最后一根烟。

 

这就是叶秋前辈吗?看上去好像和平日集训时不太一样呢。王杰希想。

 

“叶队,好歹给我点面子吧。”方士谦说完,叶修成功从吴雪峰手中夺到了烟,然后迅速跑路。

 

“臭丫头!你给我站住!”魏琛气呼呼地抓住叶修的肩膀,强硬地把她扭过来,但是为时已晚,烟已经被叶修叼在嘴里了。

 

“靠!”魏琛无奈地叹了口气,随后占着身高优势,双手捏起叶修软乎乎的脸颊,然后慢慢往旁边拉。

 

“放....手.....好....痛!”叶修连烟都叼不住,她伸出一只手,想要拍掉在她脸上作怪的手,无奈体力差距太大,根本没办法摆脱。

 

“哈哈哈!你也有今天。”魏琛十分欠扁地说道,“叫我一声魏哥哥,我就放手。”

 

“老...鬼...”叶修含糊不清地说道。“臭丫头,你活腻了吧!”

 

吴雪峰无奈地叹了口气,自家小队长又被欺负了呢,但这样让她长个记性是不是也挺好?哎呀,小队长向我发出了救援,算了还是去帮忙吧。

 

正当吴雪峰想要上前时,一个人影已经窜了出去。

 

王杰希拍掉魏琛的手,借着比叶修略高一点的身高,把叶修护在后面。

 

“请前辈不要这样对待叶秋前辈。”王杰希如是说。

 

“靠,方士谦你管管你家的新人啊。”魏琛表示不服。

 

“咳,在此之前,有人要和你谈人生呢。”方士谦指了指隔壁的吴雪峰。

 

吴雪峰看着自家小队长被掐得有点红的脸颊,瞬间开启护短模式,笑着说:“来,我们谈谈。”

 

魏琛感到一阵寒风吹过。

 

“前辈,你没事吧...”王杰希有点担忧地问道,伸手摸了摸对方有些泛红的脸颊。

 

滑滑的,软乎乎的,手感简直不能再好!还是少年的王杰希瞬间当了机。

 

“没事没事。”叶修挥了挥手,“这位是?方队,怎么不介绍介绍?”

 

“哦哦。”在围观的方士谦连忙跑过来,“这位是王杰希,我们内定的王不留行继承人。”

 

“嗯,王杰希是吧。”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,笑了笑,“好好练,有问题可以请教我,我相信你可以取代你们的治疗队长的。”

 

“叶神,请不要带坏我们家纯良的孩子...”

 

当时前辈们的对话,王杰希已经不大记得了。大概自己就是从那时开始,努力地想要赶上叶修的吧,希望能够和她并肩同行。

 

“叶秋。”

 

“什么事,大眼?”叶修转过头。

 

“没什么,只是想叫你一下。”王杰希笑着说道。

 

在叶修退役之后,无论在QQ上如何呼唤,对方都不会回答。

 

不会再有人像当时那样,解答自己难懂的技术问题,也不再有人在群上放垃圾话拉仇恨。

 

那是一种难言的感觉。

 

不过还好,现在你就在我身边。

 

 

评论(17)
热度(234)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