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叶修♀前辈 14~17(叶修中心,性转,隐all叶)

叶修前辈。(叶修中心,隐all叶)

 

原著向,性转不足,自给自足。

 

叶神性转,私设多。

 

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更新系列。

终于到全明星了,激动中...

14

 
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叶修看着苏沐橙包裹严实地站在外面,连忙把她带了进来,“这里都快变成全明星了。”

 

苏沐橙听她这么说,扯下口罩问:“昨天是黄少天来了?”

 

“对啊。我要他帮我打个副本。”

 

“你为什么不跟我说!”苏沐橙有些生气地说道。

 

叶修一愣,过了一会儿才说,“这点小事没有说的必要啊。”

 

“才不是没有必要!”苏沐橙说完闷闷地跑到一边。

 

才不是没有必要!她看得出来联盟那群人对叶修抱着怎样的心思,可叶修在感情方面简直迟钝的就像一块木头!她再不看紧点,哪一天自己的叶修姐一不小心就被人拐跑了呢!

 

叶修想破脑袋还是不明白苏沐橙到底在气,看着苏沐橙穿得如此单薄,又害怕自己亲爱的妹妹感冒。

 

于是叶修跑到自己的房间里,左翻翻右翻翻,还是没有找到可以保暖的衣服。忽然发现桌上放着条黄少天送的围巾,扯了扯,自己戴在脖子上试了试厚度,连忙跑过去给苏沐橙围上。

 

“来别生气了,多穿点,小心感冒...”叶修笑着给苏沐橙戴上围巾,揉了揉她的头,又捏了捏她的脸,跑去给苏沐橙倒茶。

 

喝着温暖的茶水,苏沐橙气消了一半,咋一看暖黄色围巾上一个Q版的剑圣挥舞着冰雨,这图案一看就知道是某人送的。

 

“我不戴我不戴!”苏沐橙扯掉了围巾。

 

“又怎么了?”叶修拿着围巾,一脸不知所措。

 

“这是黄少天送的吧。”

 

“是又怎么了?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她该怎么说呢,又不能直接告诉叶修,在联盟的大神们心中,叶修有多重要。但是,看着围绕在叶修旁边的人越来越多,心中总有种说不出的滋味。

 

苏沐橙坐在椅子上,伸出手环住叶修的腰,把脸贴到叶修身上。

 

“怎么了啊,多大了还撒娇。”叶修摸了摸她的头。

 

苏沐橙揪住了叶修的衣角,把脸埋得更深。

 

自私的我,不想把温柔的你,让给任何人。

 

 

15

 

“沐橙,你有看到叶修么?”

 

“她好像跑出去见网友了...”苏沐橙一边做着暑假作业,一边说道。

 

“靠!”男子暴躁地抓抓头发,“都跟她说不要随便跑出去,穿得也那么随便,站到人群里一下就分辨不出来了。要是哪天被人拐跑了,到底要到哪里去找她啊。”

 

少年一边说一边忧伤地蹲了下来。

 

“哼我们今天吃西瓜就不给她留了。”

 

“话虽这么说,但是哥哥你一定会给叶修留下的吧。”苏沐橙眨眨眼,笑着说道。

 

“我才不会给她留呢!”

 

在兄妹二人美餐完之后,苏沐橙看着少年抱着半个西瓜偷偷摸摸地塞进了冰箱。

 

“我出去一趟,如果我没在家,就麻烦沐橙你看着叶修了。不要让她带什么野男人回家。”

 

少年挥了挥手,在夕阳下笑着,离开了家。

 

再后来,在后来,当少年不在时,苏沐橙仍然一直记得他的话。

 

这一记就是十年。

 

 

苏沐橙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叶修肩上睡着了。

 

“醒了?”叶修揉了揉自己发麻的肩膀。

 

“醒了...”苏沐橙带上耳机,笑着说,“做了一个梦呢。”

 

耳边传来偶像剧男女主角的声音,苏沐橙却没注意,她看着屏幕上熟悉的君莫笑挥舞着千机伞,偶尔会传来叶修几句指挥的声音,那男声音线如此熟悉。

 

仿佛又看得了少年熟悉的笑容。

 

仿佛哥哥就在身边,从未离开。

 

炎热的夏天,三个人瓜分着一个小西瓜,笑得很开心。

 

16

 

“说起来,我拿到今年的全明星的票呢!小唐,你跟我一起去吧。”

 

“可是...票不是还多一张么?”

 

“这个嘛....把叶修也叫上好了。”

 

 

“叶修!你磨蹭什么呢,快点走了!”

 

“来了来了。”

 

叶修扣着黑色的鸭舌帽,带了个口罩,裹着土土的羽绒服,脚踩保暖雪地靴,郁闷地跟在两个正在兴奋谈论的妹子后面,她们似乎在研究S市到底哪里有好吃的。

 

不过这些叶修都不关心,她在郁闷为什么自己退役了还要再去全明星。

 

去霸图主场遭受矿泉水攻击的经历仿佛历历在目,记得一下车,嘉世战队就被一群人团团包围。霸图粉丝们似乎都继承了韩文清的黑社会气场,当面指着领队要人。那一次叶修扮作随队经理,逃过一劫。

 

还有这些,那些,拉仇恨过多的结果,这都成了不可磨灭的黑历史。

 

之后的全明星,她都在最后才偷偷从后门溜进去。

 

偷偷...溜进去的...

 

“怎么这么多人...”陈果看着前面排队的人,不由得叹了一口气,“这下要排到什么时候...”

 

“我们先去别的地方坐一会儿吧。”唐柔提议。

 

叶修看着人群,思考着什么。

 

“说起来,我知道一个后门,从那里进去吧...”

 

“好好好,走走走!”陈果一边走,一边赞美叶修这个退役老队员还是挺有用处的。

 

于是三个妹子,走进小小的门里,走过黑黑的通道,偷偷地溜了进去。

 

偷偷...溜了进去...

 

为什么我退役了还要再走这个门啊!叶修坐在位置上,泪流满面。

 

不过还好没有碰到什么熟人,叶修如是想。

 

随着观众渐渐多了起来,全明星开始了。

 

17

 

“你不适合刺客,可以改练阵鬼,这可以发挥你的优点。”

 

 

谢谢前辈指教!

 

“要跟着我练么?”

 

可以么?那么就拜托前辈了!

 

“大胆把后背交给我们吧,我们可是一个团队呢。”

 

我果然,好喜欢这个团队啊...

 

被珍重的感觉,真好。

 

 

 

“一帆!你在想什么?队长在叫你呢!”

 

听了好友的话,乔一帆才从回忆中惊醒,看着好友担心的面容,还有微草队长一脸严肃的表情,才渐渐明白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...

 

前辈教会了我很多,但是我却.....

 

输了比赛,还是以那么糟糕的表现。

 

“队长,我...”想要解释,却发现自己难受到发不出声音。

 

自己不像英杰,能拥有亲自和队长打指导赛的机会。

 

错过了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,那么下一次,下一次我还有机会站在这么华丽的舞台上吗?

 

乔一帆看着光彩亮丽的舞台,转头又看到队友略带鄙夷的眼神,心中一阵难受。

 

我还有,留下来的资格吗?

 

糟糕...眼泪...好像止不住了...

 

在好友的叫喊声中,乔一帆跑了出去。

 

 

“叶修,你要去哪里?”陈果看着叶修站起身往外走,连忙叫住了她。

 

“去安慰比赛输了哭鼻子的人。”叶修挥了挥手,向着乔一帆跑走的方向走了出去。

 

预告:乔叶!之后王叶!

评论(11)
热度(2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