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年龄翻转0.01【片段式预告】【all叶修,性转,主翔周王平叶】

这一开始只是个脑洞,然后脑洞越来越大,我就把它写出来了。

只是想看成熟的孙翔,我想看成熟的翔翔。【然后就写了。】

年龄是和原著的最大出入,除此之外的私设也超多。

主翔周王平叶,大概正文也主要这个cp

除此之外,还是女体叶修。

私设超多超多超多!!!!!!【预警】

因为年龄翻转,大家性格和平常文中不一样!!!!

可以接受吗?

1

孙翔推开那扇房间的门,本是熟悉的房间此刻却显得十分陌生,正在打扫的带着口罩的小哥一脸惊讶,

“翔哥,你怎么会在这…老板还————”

他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人从前面拽住了领子。

“谁管陶轩怎么样!!!!我就问你!叶秋在哪?!!”

2

狭小的仓库中,两个人就那么挤着,孙翔嘴里叼着一根烟,叶修在她旁边坐着,也抽着烟。

“回去。”良久,叶修开口。

“我不回去。”

“回去。”

“不回去。”

“唉……孙翔你这人。”她一瞬间放松了紧绷的身子,习惯性地将脑袋往对方手臂上一靠,又吐了一个烟圈,

“可是嘉世需要你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他说,伸出一只手掐灭了烟,另一只手握住叶修的手然后和她十指相扣。

“可是你更需要我。”他坚定地说。

3

孙哲平看着最新的荣耀快报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在续队长叶秋之后,联盟第一狂剑孙翔也宣布退役,嘉世怎么了?

“叶秋啊……”他看着,但把目光更加在意地投在第一狂剑四个大字上,

————“那个称号,总有一天是属于我的。”

“没什么好看的。”他一推自己的搭档,“去训练吧——”

孙哲平看了一眼日历和赛程表,

“让我们把这个赛季的冠军,拿回来!”

4

“请问对于轮回战队自四五赛季拿了冠军之后,再无冠军的现状,江副队你怎么看?”

“咳。”江波涛清了清嗓子,他揉了揉眼睛认真并且冷静地说道,

“是谁打破嘉世连冠的趋势?是谁带领轮回成为联盟巅峰的战队”

“除了叶秋,又有谁能在出道的第二赛季就拿到冠军?”

“是谁?”

台下热情的粉丝已经难以压抑自己的情绪,大声地喊了出来,

“是周泽楷!!!”

5

“周小呆??”

他抬头,叶修就站在他面前,脸上似乎也带着惊讶之情。

周泽楷眨了眨眼睛,平静的眼睛中露出了一丝惊讶,但很快就散去,一如既往的清亮。

“叶秋。”他上前,伸出了手,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

他知道的,那个人并不会就那么简单地放弃。

6

王杰希回忆起自己刚出道的时候的记忆。

“我要挑战的是斗神。”魔道学者在游戏中仿佛真的像一个魔法师,没有一个人能抓住他,“看样子联盟除了斗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。”

他刚说完,人群中走出了一个神枪手。

对方一句话都没有多说,直接开打。

然后,他就撞上了自己本来以为不会撞上的新人墙。

高冷的神枪手在发出最后一击的时候终于开了口,

“你还太弱了。”

他想反驳,但对方又接着说了几句话,

“如果是叶秋。”

“你大概早死了。”

他不相信,于是让队伍的牧师用了复活,和周泽楷再进行了一次一对一,还是很快就输了。

在全明星的赛场上,他再次挑战了叶秋,也正如周泽楷所说,他很快死了。

——“看样子,我还是有很多地方要提升啊。”

他想着,默默退了账号。

然后在门口遇到了刚刚打败了他的人,以及之前打败了他无数次的人。

“你就是周小呆提到的王杰希啊!打得挺不错。”叶修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我是叶秋。”

周泽楷穿着风衣站在门口,他看了一眼王杰希,冷淡地说,

“比起我,差。”

“唉?——就算你也是最佳新人,你当年在没有你副队的指挥下,也是被我打得落花流水啊?”

“现在,冠军。”他不服气地拿出冠军戒指。

“那种东西,都被我那去垫桌脚了。”她毫不在意地说,但眼里还是不自觉流露出一起失落。

“骗人,明明都会收好。孙翔说的。”

“靠!那家伙什么时候说的?居然敢背着我!”

王杰希看着站在他面前互相开玩笑的青年们,明明没有比自己大很多,但眼前的这两个人,象征的却是联盟的巅峰。

“叶秋前辈,周泽楷前辈。”他恭敬地行礼,“久仰大名。”

“请忘了我之前的无理行为,你们——”他顿了顿,

——“非常优秀。”

7

叶修的表情冷了下来,她说,

“如果你仅仅如此的话,是不可能打败王杰希的,回家洗洗睡吧。”

孙哲平没有说话,他失去了作为百花队长应该有的理智,

“你说,我不行…?”

“是啊。”她继续去打手机游戏,头都没抬,

“荣耀可不是这么简单就能胜利的游戏。”

“我有说错什么吗?百花今年的实力你是看到的吧,虽然我不知道嘉世发生了什么?但是打败你们可是绰绰有余吧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——

——“今年的嘉世,简直就和软脚虾一样!”

女子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手机碰到桌上发出“咔嚓”的声音,她慢慢站起来,孙哲平看着她,

“滚出去。”她说着,眼里不带一丝温度。

——那样的眼神莫名感到烦躁。

“我有说错吗?今年的嘉世就是不堪一击,如果你们再团结一些,就不会出现那种在季后赛第一场就站位混乱的低级错误。我有说错吗?”

叶修没有说话,只是低下头。

“怎么了不敢说话,是被我说中了吗?”

孙哲平伸出手,划过女子的下巴,猛地抬起她的脸,

“你————”

他欲言又止。

对方只是悲伤的看着他,无神的双眼眨了眨,然后眼底又瞬间恢复了亮光。孙哲平在一瞬间以为自己看错了。

他还想说些什么,只不过下一个瞬间就被拉来,孙翔一把拽过过叶修,将她拉到自己怀中。

他揉了揉叶修的头发,眼中闪过的一丝温柔在抬头的一刻消失,那双眼中溢满了愤怒仿佛下一刻就会爆发。

“滚出去——”他抬高了音量,“不要让我说第二次。”

——事情闹大了啊。

孙哲平退出门,与刚进门的王杰希擦肩而过,两个人目光交错。孙哲平关上了大门。

“叶秋前辈。”他看到对方的肩膀有些颤抖,想上前帮忙但却被叶修挥了挥阻止。

“出去吧,有事我们下次再说。”他看到他敬爱的前辈抬起了头,眼眶下有些红红的。

孙翔还是很烦躁,王杰希觉得对方看自己的眼神仿佛在说“靠你怎么还不消失”。

“那么孙翔前辈,一次我会再找时间过来。”他看着那双依然相握的手,眼神暗了暗。

他退了出去,毕竟他没想到要和孙翔在正面挑明关系,只不过外面那个人,可就不一样了。

“场上见。”他看着比自己小两岁的后辈,那个骄傲的身影像极了当年那个自己,

“我会告诉你,什么是魔术师。”

在王杰希离开的那一瞬间,孙翔仿佛也失去了自己浑身上下的桀骜,他坐到椅子上,也把叶修拉到自己的腿上。

“不是你的错。”他拍了拍老搭档的肩膀。

“就算是你的错。”

“我也陪你一起扛。”

8

“周泽楷邀请你去轮回了?”忽然,她问到。

孙翔忽然有一种无力感,“…你都…知道了啊………”

“孙翔,你应该去需要你的地方。”她看着他认真地说道,“轮回是一个好选择。”

这个人,果然一点也不知道,明明待在一起这么多年了。他鼓起勇气,咽了咽口水,

“可是——”

昏暗的房间里,他注视着叶修,对方也认真地看着他,

“可是我并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
9

第一赛季,叶修出道嘉世。

第二赛季,孙翔出道越云,于冬季转会,加盟嘉世。

第三赛季,周泽楷出道轮回。

第四赛季,???

第五赛季,王杰希出道微草。

第六赛季,???

第七赛季,孙哲平出道百花。

第八赛季,叶修退役,孙翔退役 

第九赛季,???

第十赛季,???

10

第一赛季,冠军嘉世

第二赛季,冠军嘉世

第三赛季,冠军嘉世

第四赛季,冠军轮回

第五赛季,冠军轮回

第六赛季,冠军霸图

第七赛季,冠军微草

第八赛季,冠军蓝雨

第九赛季,冠军微草

第十赛季,冠军兴欣

写了,帅气的翔,高冷的周,还有小王和小孙,满足————

评论(20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