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叶修♀前辈 41(叶修中心,性转,隐all叶)

叶修前辈。(叶修中心,隐all叶)

 

原著向,性转不足,自给自足。

 

叶神性转,私设多。

 

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更新系列。

 

国庆好!

 

 

41

 

江波涛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很红,所以他只能假装镇定地向前开车,然后用余光偷瞄坐在他身边的人。

 

掌心之中还留有余温,双手明明是握在冰凉的键盘上,手心却不自觉得冒出了汗。

 

同为当事人的叶修坐在副驾驶上,撑着脑袋看外面一成不变的风景,手几次掏出了烟盒又几次塞了回去。

 

她转过头,对上了江波涛的视线,两人都一愣。

 

叶修抓了抓头发,连忙摆了摆手,说道:“我知道了啦小江,在你的车上我不会抽烟的啦。”

 

——我并不是因为这样才看着你的。江波涛看着叶修,什么也没说,就浅浅地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 

“还要很久才到吗?”沉默了一会儿,叶修向江波涛询问。

 

“还要一会儿。”江波涛说道,“说起来,前辈你这次过来是要干什么呢?轮回能让叶神大驾可真是三生有幸啊。”

 

“这个嘛...”叶修卖起了关子,她神秘地说道,“总之...对于你们轮回来说,是一份大礼,到时候收到礼物不要太感谢我啊!”

 

“哈哈,前辈你还真是一点也没有变啊。”江波涛也忍不住笑了笑。

 

“嗯?”叶修好奇地回过头,但江波涛已经不再看她,继续开车了。

 

——就算职业圈改变的再多,叶秋也依然如初,这样就好了。

 

窗外不知不觉地下起了小雨,啪嗒啪嗒打在车窗上,就仿佛在奏响一支催眠曲,叶修感觉眼睛有点酸,倦意犯了上来。

 

她下意识想抽根烟,尼古丁的气味可以赶走瞌睡虫,但她忽然想到自己还在江波涛的车上,就只好停下了手。

 

“这里有未成年呢!你少抽点烟!”

 

那谁的声音又开始在脑子里翻转,叶修强打起精神,提醒自己一会儿还有文件要谈,但却抵挡不住瞌睡虫的诱惑,脑袋一歪,就在座位上睡了下去,恍恍惚惚地去见周公了。

 

江波涛将车开到目的地,熄火之后,想推开门下车,但他转头看到叶修的时候,却呆了呆,停下了动作。

 

荣耀教科书安静地睡着,双眼紧闭,细长的睫毛伴随着呼吸一颤一颤。

 

江波涛停下了动作,这样安静的叶秋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。

 

在他影响中,叶秋前辈只有两个样子,一种是在聚精会神地打游戏的叶秋,表情认真又严肃,令人敬而远之的叶秋;还有一种,是舞台下常常与别人谈笑风生的叶秋,但只要身旁无人,就会不由自主缩起身子,对外界有些防备的叶秋。

 

在聚会的时候,他偶然看见,在一群一群扎堆聊天的荣耀选手中,那个人站在一个个圈子外面,就这么叼着烟,静静地看着他们,表情显得那么不真实,偶尔会看着看着笑出来,但大多数时候都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,吐吐烟圈,再转身消失在人群中。

 

——前辈,你又在看哪里呢?

 

 

江波涛将叶修的手握住,冰凉的指间提醒着他,但他却不受控制一般将手拽到唇边,轻轻地吻了吻。

 

——你没有改变,但我们呢?

 

青涩的感情在某一刻发了芽,脚步在不知不觉中想要走得更快一些。

 

——因为你没有改变,所以我就一定能...

 

“前辈,一定追上你。”

 

小剧场:

 

在江波涛眼里的叶修究竟在想什么呢?

 

“啊,年轻真好。”←无比欠揍的大叔口音。

评论(4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