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停更通知和百粉答谢

总觉得这两个放在一起不太妙嘛算了……

作者停更两星期到三星期,原因嘛……质检啊哭哭哭哭!初三狗看你哭哭哭哭!

作为补偿,能猜出一下三个问题的任意一个的小天使,可以点文yooooo~

1我在全职里喜欢的一个人物,不是大神不是主角,出场在近500章或更后面,戏份很少!但如果没有他,就没有兴欣之后的故事!请问他是谁?

2我将要在我的文里原创一个人物,他的故事发生在世锦赛之后,叶修对他很好,但大神对他似乎……讨厌?说不上……似乎有些吃醋?!因为是个可以吃叶修豆腐很方便的人!请问他与叶修的关系?

3在我的文中,为什么叶修使用十五六岁的少年男音作为君莫笑的游戏音?提示:这是为了某个人。

yoooooo~要答就回复吧!取最先答出来的那个!如果答出了两个,可以点文一篇,另一个机会留给第二个答出来的人!

不过写可能是在二月份的事了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5)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