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

全职圈混乱产all叶吃主all叶冷cp杂食以及粮食文。
黑篮圈更混乱吃主all火和青all,还有板车组。
小单车控all坂,钻a是all泽主仓泽主仓泽!
喜欢性转和女体化,喜欢原著向。
drrr是all帝主战青帝。
掉到松沼里不知道吃的是alloso还是allkara摇摆不定…隔壁子博产一点点121吧
继续待补充wwwww



以上是14年版本 现在主博仅作为纪念使用

叶♀修前辈 01~02 (叶修中心,性转,隐all叶)

叶修前辈。(叶修中心,隐all叶)

 

原著向,性转不足,自给自足。

 

叶神性转,私设多。

 

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更新系列。

 

1

 

苏沐橙推开了房间的门,她听到了淋浴房有声音。淋浴室的灯没有开,昏暗房间里只有电脑屏幕亮着光。她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,感到丝丝心酸。

 

“咔”。淋浴室的门打开了,叶修只披着条毛巾走了出来。

 

“来了?”

 

“来了。”

 

“嗯,等我一下。”叶修扯下毛巾,走到床边套上衣服。

 

苏沐橙看着这样的叶修,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。

 

她马上就要离开这个舞台了,离开她最重要的荣耀。

 

 

 
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嘉世俱乐部门口,苏沐橙对即将离开的叶修说道。

 

“嗯.....”她停顿了很久,“休息一年,然后再来。”

 

她向苏沐橙挥了挥手,然后毫不犹豫地走了。

 

及时她离开了,也不会放弃。

 

苏沐橙想。

 

2

 

叶修一走出大门,就被刺骨的冷风打了回去。

 

“怎么会这么冷。”她嘟嚷着,紧了紧围巾,鼓起勇气走了出去。

 

外面很冷,风中夹杂着雪,冻得她皮肤直疼。

 

叶修把整个人缩进围巾里,没有吹干的长发在风中飘起。

 

有个十几岁的男孩从她身前匆匆跑过。

 

叶修眯了眯眼,一瞬间有些恍惚。

 

“你叫叶秋是吧,战斗法师玩得挺好的,要不要跟我来个组合?”

 

呵,难不成还叫双秋组合?

 

“叶秋,快点起来,boss刷新了别睡了。”

 

枪王大大难道还需要我给你打下手?

 

“叶秋?哦不你叫叶修是吧?不说话?那么就是默认了吧。叶修,哈,那我一定是第一个知道你的真名的选手吧。”

 

你好烦。

 

“叶修,留个长发呗,女孩子留长发可以许愿呐。”

 

好啊,我要拿十个冠军,到时候你可要看着哦。

 

“好啊,让他们知道双秋组合的厉害,我们要一起拿冠军。”

 

不,冠军是我的。

 

“叶修,照顾好沐橙。”

 

给我醒来,不要睡下去!睁开眼,睁开眼啊!你个骗子,你个骗子你不是说要看留长发,你不是说要看我拿冠军!不要死,苏沐秋!!

 

“咻”——一辆车呼啸而过,叶修惊醒,愣在原地。

 

都什么时候了还想起这些陈年旧事。

 

她烦躁抓了抓头发,才发现头发已经很长了。

 

沐橙没在身边自己也不怎么会打理,洗起来也很麻烦,干脆剪了吧。

 

叶修这么想着,走进了理发店。

 

已经没有什么愿望可以实现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31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非典型性犯病主义者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